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县深改工作考察团赴台州考察学习
2018-11-29 18:41: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亦斌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亦斌)为深入推进全县“放管服”工作,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使全县政府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11月28日乌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雨带队,一行十人赴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和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考察“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黄岩区委常委、黄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江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及黄岩临海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黄岩区和临海市政府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和乡镇便民大厅,听取了黄岩区和临海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办事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等情况。同时黄岩区跑改办和临海市跑改办在交流会中向考察团介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特色亮点。

  考察交流会上,雷春雨同志指出,这次学习考察十分有意义,黄岩区和临海市推行的一系列“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雷春雨同志要求,要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打开视野,认真借鉴当地的改革经验、环境建设的先进做法;要善于学习当地改革的深层次内涵,并认真总结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吸收融会考察学习的成果。雷春雨强调,回去后,要结合乌兰实际,把当地的成功经验,用到乌兰各项工作中,切实助推“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