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金位海莅临格尔木市考察
2018-10-31 16:58: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勇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勇)10月16日至18日,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金位海带领宁夏金田阳光小商品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强、营销企划总监陶波,莅临格尔木市进行商务考察。海西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勇,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山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基,市委副书记史可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廷运,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潇鹤,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郭静琳,市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王有胜,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等领导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

    金位海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格尔木市新区项目选址地块,格尔木市国际陆港、物流园、铁路编组站、公铁路建设及规划情况,格尔木市水利资源现状及占地2500亩的小岛生态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赴世邦城市广场、红伟市场和百姓万家生活超市考察格尔木市商贸业基本情况。并参加了格尔木市政府组织的项目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位海详细介绍了金田阳光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合作模式等。他表示,格尔木市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金田阳光投资集团非常希望来格尔木投资兴业,通过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为推动浙江、青海两省区发展、合作双赢奠定良好的基础。并就项目落地设想及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市委、市政府领导向金田阳光投资集团一行介绍了我市城市规划、区域交通、商业环境、人文环境、物流情况等相关情况。对金田阳光投资集团一行来格尔木考察投资表示欢迎,认为该集团合作设想符合两地实际、发展理念超前、合作模式务实。格尔木市真诚欢迎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来格尔木投资兴业,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要求,市属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金田阳光投资集团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对金位海一行再次莅临格尔木市考察表示欢迎,表态作为浙江援青干部一定按照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努力做好项目落地的有关服务保障工作。

  金田阳光投资集团是由浙江知名企业家、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金位海先生创办的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民营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集团现在拥有18个全资子公司、2个参股公司;业务涉及日用百货、五金电器、服装纺织、物流运输、文化娱乐、餐馆旅游及房地产开发等诸多领域。近几年,集团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规范的企业管理、齐全的人才队伍、成熟的管理经验、超前的经营理念、厚重的商家关系,在专业市场的开发和经营管理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金田阳光投资集团格尔木项目系浙江省援青指挥部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推进产业援青”有关要求的重大举措,也是海西州委、州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将对促进浙江省产业援青,将格尔木市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实现浙、青两省合作共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金田阳光投资集团将就此次考察掌握的基本情况,开展项目建设规划等前期工作,格尔木市将成立项目协调领导机构,从项目规划、用地、审批、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做好跟踪配套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