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来乌兰检查援青项目进展情况
2018-10-31 16:45: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亦斌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亦斌)10月26日,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审计局、州对口办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乌兰检查援青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主持召开浙江援青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会上,州对口办主任张德明首先介绍这次检查目的、内容。芮振华县长对今年我县援青项目总的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各援建项目责任单位先后汇报了2018年浙江援青第一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第二批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检查组查阅2018年第一批援青项目台账,并当面与各责任单位进行了交流反馈。

  最后,芮振华县长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每个建设单位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第一批援建项目年内及时完工,第二批项目待批复后及时开工;要查漏补缺,及时整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完善台账资料,努力推进援青项目规范实施,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考核。

  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铜普民族创建工作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