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天峻县乡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2018-10-31 16:56:29 来源: 浙江在线 虞文铨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虞文铨)为了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的有关要求,全面做好天峻县与宁波市、丽水市的创业、就业协同工作,提高广大劳动者的技能和就业能力,推动天俊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在浙江援青的大力支持下,天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参加培训的62位学员全部来自牧区。课程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案例教学和经典案例分析相结合,坚持案例分析、注重实际,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计划培训7天。培训结束后组按学员按照创业产业门类(如:种植、养殖、旅游、服务业等)建立对应的后续服务关系,培训学员免费享受专家(由旅游行业企业家、农业专家、创业导师、电商专家等组成)提供的培训后续服务,解决在经营管理和生产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建立学员与贫困农户的帮带关系。

  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县人大常委会、财政局、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