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大柴旦行政区 正文
不远千里送岗位 助力高质量就业
绍兴市·大柴旦东西部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活动顺利举行
2018-10-22 16:33: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全红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全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四个意识”,聚焦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强化东西部对口支援的针对性、实效性,扎实落实浙江援青指挥部9月28日专题会议部署要求,经绍兴市援青干部对接协调,绍兴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立枫率队于10月21日、22日赴大柴旦开展东西部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活动。大柴旦人大工委主任段鹤彬,大柴旦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朱全红,行委人社局局长赵志强等出席会见或参加活动。

  10月21日,绍兴市·大柴旦东西部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座谈会在大柴旦行委举行,朱全红副主任代表工行委向绍兴市人社局副书记黄立枫一行到柴开展东西部对口支援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援青指挥部有关东西部对口支援劳务协作专题会议要求和大柴旦地区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情况。黄立枫副书记介绍了绍兴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开展东西部对口支援劳务协作等情况。双方还就东西部对口支援劳务协作具体内容、两地人社部门加强信息共享、沟通协作展开了深入地交流,表达了区域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愿望。会上,大柴旦行委人社局局长赵志强、绍兴市就业管理局局长吴永生代表双方签订了《绍兴市·大柴旦东西部对口支援劳务合作协议》,建立了劳务协作对口支援关系,明确了合作内容、工作要求,促进双方就业招聘信息共享,着力推动两地劳动力高质量就业、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10月22日,绍兴市·大柴旦东西部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专场招聘会在柴旦镇马海村举行,此次参加招聘的绍兴企业共10家,就业岗位涉及餐饮服务业、旅游业、生产加工制造业和现代物流等领域,共计50余个工种、838个就业岗位,其中爱心岗位200余个。招聘会现场吸引了马海村近百名群众积极参与,就各企业岗位信息作了详细了解和咨询,现场有11名转移就业的群众签订了就业意向。此次绍兴10家企业推出的岗位,将长期面向该地区进行招聘,为当地富裕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良好的机会。朱全红副主任要求大柴旦行委人社局加强与绍兴市人社局沟通对接,积极做好有意向到绍兴就业群众的服务工作。

  绍兴市东西部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活动的顺利实施,将为大柴旦地区富裕劳动力转移就业再添新动能、新活力,也开拓了当地就业工作的新视野、新领域,对提升当地人社工作发展理念、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助推当地群众高质量就业、与东部地区人民群众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贾晓雯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