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都兰县 正文
都兰县举行“浙江援青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7-30 17:47:10 来源: 浙江在线 任松波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松波)7月30日,都兰县“浙江援青结对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杨发元,县委常委、副县长于亮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玉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7名结对帮扶爱心人士沈芳、诸英、方晨英、金珠、陈益萍、邹红燕、施亚芳向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随后受助学生和爱心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浙江省嘉兴市硕丰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春、江南印象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永伟分别捐赠嘉兴“红船关爱”帮扶资金5万元,共计10万元整。

  杨发元向情系桑梓、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企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全社会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注,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帮困助学”活动,使这项工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取得更大的成效,给困难家庭的子女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要求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把实现人生价值同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内在动力,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锐意进取,奋发成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