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东海万支笔 雪域绘爱心
2018-05-08 17:5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8日讯 在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北仑区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和天峻县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今年五一前,一批爱心物关抵达天峻。5月8日下午,天峻县职工活动中心甬峻爱心慈善屋举行浙江援青教育专项物资捐赠发放仪式。迪克森文具(昆山)有限公司捐赠的88000支彩绘笔和铅笔分发到天峻的九所学校,为所有在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爱心。该企业隶属于意大利文具用品FILA集团,是欧洲文具领域的佼佼者。

  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中共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传军,县教育科技局、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这批铅笔跨越万水千山,从东海之滨到达雪域高原,已是情义无价。相信这批铅笔不仅是孩子们手中的学习工具,更是催发公益心载体。

  活动中,还向天峻各学校赠送了486套由宁波市总工会、北仑慈善总会、安雅若品牌有限公司、华和服装有限公司等捐赠的服装。据悉,此次捐赠的铅笔和服装折合市场价值36.9万元。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