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天峻县委书记马学太参加海西州党政代表团 回访、考察宁波、丽水
2018-04-03 17:42: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3日讯 3月31日——4月2日,中共天峻县委书记马学太参加海西州党政代表团,回访、考察了与天峻县挂钩联系宁波市和丽水市。

  在相关工作交流座谈会上,马学态介绍了天峻的基本情况,感谢宁波、丽水在项目建设、物资援助、扶贫攻坚、旅游宣传、人才智力培训、电子商务支持、农牧产品销售等方面对天峻的支持。围绕天峻县目前的重点工作,马学太就特色产业招商引资、建立旅游产业帮扶机制、加大两旅游推介合作、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培训、促进特色农牧产品营销、扶贫攻坚经验共享等工作提出了帮扶建议,得到了宁波、丽水方面的积极回应。

  在宁波、丽水期间,马学太还考察了两地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通“两山”通道方面的一些具体工作;出席了在宁波举行的海西州特色产业项目推介会,并为“青海湖源,峻秀天成,青海天峻走进长三角摄影巡展(宁波站)”揭幕。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