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青海天峻走进长三角摄影巡展在宁波揭幕
2018-04-02 17:33: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日讯 4月1日,青海湖源,峻秀天成,青海天峻走进长三角摄影巡展在宁波揭幕。

  此次巡展是浙江援青天峻小组加强天峻旅游推介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海西州在宁波举办特色产业推介会营造氛围,互相烘托。

  天峻县旅游资源丰富,是一个来了,便忘不了的地方。但旅游产业发展刚起步,旅游宣传推介还不到位。此次摄影巡展,收集了宁波、丽水、天峻等地摄影师的90多幅作品,分野生动物、自然风光、人文社会三大版块展示天峻的旅游文化资源。

  本次巡展和海西州特色产业项目推介会同步穿插举办,海西特产+天峻美景,巡展首天便吸引了大批的宁波市民。巡展中,浙江援青天峻小组联系制作的天峻旅游宣传片循环播放。

  孟海州长率领的海西州党政代表团和宁波市有关领导参观了摄影巡展,观看了旅游宣传片,品尝了海西特产。孟海州长鼓励要创新形式,多方位,多渠道宣传天峻,更要宣传海西,把海西州、天峻县的特色行业、特色产品推向宁波、推向浙江、推向长三角。中共天峻县委书记马学太、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为摄影巡展宁波站揭幕。下一步,巡展将按计划在杭州、上海等地举行。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