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天峻县召开援青工作座谈会 加强跟踪监督 努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03-23 17:04: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 3月23日,天峻县召开援青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元锋,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传军,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委、经发、财政、审计和援青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以来天峻县援青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度浙江援青天峻项目申报情况,2017年度国家发改委对援青项目绩效考情况。

  会议要求,对援青项目工作,要重谋划,对申报的项目,要充分说明理由和后期效果,紧扣民生、环保、脱贫等工作,注重项目的绩效。要重实施,规范推进项目建设,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要重验收,按国家发改委考核要求,能一次通过。重归档,及时收集整理项目资料,及时移交。要重督查审计。县人大、督查委、经发、财政、审计等单位要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加强跟踪监督,努力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还从加强产业合作、支持海西特产销售、加强人才智力支持、旅游合作开发等方面对援青工作提出建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