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天峻县以请进来的方式举办培训班
2018-03-26 16:59: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 今年1月份,在浙江援青帮助下,天峻县以请进来的方式,相继举办了烹饪技术培训和旅游从业人员管理培训两个培训班。

  旅游业是天峻县今后重点发展的产业。调研中,发现与旅游产业配套的宾馆、酒店服务等存在水平不高、参差不齐等问题,从业人员也缺乏必要的培训;餐饮行业中,也缺乏为外地游客服务的意识,菜品主要针对当地人口味,但有特色的又比较少。萌生了举办相关培训班的想法。

  考虑到餐饮、酒店从业人员的正常营业,与天峻县旅游局、总工会等部门商议后,决定采取请进来的方式办班。

  消息传出去后,培训班受到了相关从业人员及广大群众的欢迎。特别是烹饪培训班,报名人数一天内就突破了原来60人的计划,最终收了96名学员。

  走出去,可以开拓视野,请进来,有时更合实际。下步,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培训也将采取请进来的方式。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