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天峻县开展浙江援青2018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01-04 16: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4日讯 1月3日,天峻县启动浙江援青2018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县委书记马学太,县委副书记师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元锋,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浙江援青2018年新春送温暖是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发起的活动,意在为海西州孤寡老人、孤儿、生活困难群众等社会弱势群众送上新年温暖,献上浙江的关爱。

  此次活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为天峻县提供了20万元的资金。根据前期调查摸底,天峻县将该资金主要用于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的康复治理、生活补助、残疾人子女教育补助,苏里乡敬老院老人生活补贴和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具体由天峻县民政局、总工会、残联负责实施。

  举行捐赠仪式后,胡敏仁在县残联负责人等陪同下,看望了一些残疾人困难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慰问,表达了浙江援青对困难户的关爱。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