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都兰县 正文
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都兰县2018年浙江援青项目建设
2018-04-17 14:09: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 为了扎实推进2018年度浙江援青项目建设,今天上午,都兰县召开了2018年浙江援青项目工作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农牧林业和扶贫开发局、县教育科技局、县旅游局、县水利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徐玉峰副县长围绕今年都兰县援青项目建设强调要求:

  一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围绕工作目标,始终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快项目启动实施建设。确保我县浙江援青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受益。

  二要项目建设规范有序。始终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抓好工程建设、监理等每个环节,把好廉洁关,确保把浙江援青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三要精心组织,认真完成资料收集整理。认真梳理各项目计划,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地做好浙江援青项目的验收归档工作。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