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五千里外感谢信尽显宁波支医“甬峻情”
2018-06-05 15:17: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日讯5月末,宁波第四人民医院收到了来自青海天峻县人民医院的一封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该院派出的医疗支援团队对天峻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无私的、高效的、全方位的支援。

  感谢信详细列举了2018年4月份以来,曹珊、高中辉两名医生在援青期间克服高反,兢兢业业,为天峻县人民医院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所做的一系列成绩。“曹姗老师带领妇产科开展了宫外孕、剖宫产、卵巢囊肿剔除等手术,填补了我院多项空白,以妇产科带动多学科发展。”,“(高中辉)建立每日晨会阅片及每周一次(预周五晚上)科室集中业务学习暨疑难读片讨论制度”……

 

 

  2012年开始,宁波第四人民医院应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对口办援青计划要求,对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人民医院进行第一轮为期三年、第二轮为期五年的对口帮扶工作。捐助了价值两万元左右的不锈钢抢救车6辆和两万元左右的进口高端心肺复苏模拟设备。

  2018年宁波第四人民医院对天峻县人民医院将开展重点帮扶建设妇产学科,全面提升该学科诊疗服务能力。同时加大支援力度,增加帮扶次数。据悉,今年第二批援青医疗队将于8月1日赴天峻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帮扶工作,此次将安排妇产科助产士、消化内科、急诊外科等专家进行精准帮扶。

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