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格尔木市 正文
浙江援青医疗专家团来格尔木市开展下基层、送健康活动
2018-05-25 16:1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5月23-24日,来自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及泌尿外科的五名浙江援青医疗专家来到格尔木开展下基层、送健康活动,他们先后在市第一、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并进行了学术讲座。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长助理章万真到活动现场看望了援青医疗专家。

  义诊活动现场,吸引了我市不少市民前来就诊。专家们耐心解答就诊群众提出的疑问,并给他们提出了诊疗意见和建议,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专家们面对面的医疗服务,受到市民群众的好评。除为群众答疑解惑外,专家们还进行了门诊坐诊和查房,为地方医务人员开展技术指导和教学。

  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海西州人民医院建立了长期医疗对口帮扶合作关系。为把医疗帮扶活动扩大辐射到全州各基层医院,专家们先后在大柴旦、茫崖、格尔木开展巡回医疗活动。此次巡回医疗活动中,专家们还与我市两家医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建立了微信交流平台,开展远程会诊、解答医疗技术难题,以便在义诊活动结束后,继续与两家医院开展业务交流和学习活动。

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