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动态 > 产业援青 正文
州委书记文国栋赴浙商投资企业——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8-05-18 13:01: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 5月18日下午,海西州委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文国栋,在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潘建漳的陪同下,赴浙商在海西投资企业——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文国栋书记一行深入企业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运用情况,深入探讨如何解决企业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大豆纤维、海藻纤维、水溶纤维、功能纤维、新环保纤维等为代表的特种纤维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纺织品及医疗领域,总计年产特种功能纤维1万吨,总投资2.5亿元。按照州委州政府和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的要求,目前投资方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项目投产后,预计销售收入25400万元,可创利税3000万元,新增就业人员200人以上。

  文国栋一行走进企业车间,查看设备调试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对企业目前取得的进展成效,文国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要依托柴达木盆地丰富的资源,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大力引进高端技术人才,抢先占领市场,拓展更大空间,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海西州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考察调研中,潘建漳指挥长向文国栋书记汇报了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按照州委州政府有关要求开展的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和部分已落户海西浙商企业近期的投资、生产情况。他表示,省援青指挥部将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大局,鼓励和引导广大浙商来海西投资兴业,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和牵线搭桥工作,努力为其提供良好的服务,积极助推海西经济社会发展。

  柴达木经济循环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霞及德令哈市工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