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动态 > 项目援青 正文
乌兰县召开新能源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7-05-09 10:56: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9日讯经乌兰援青干部牵线搭桥,湖州市恩驰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双快自由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乌兰考察,州政府副州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钱国庆及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等分别陪同。

  5月9日,钱国庆主持召开新能源项目对接座谈会,芮振华、副县长牛剑波,县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牛剑波同志介绍了乌兰县基本情况,恩驰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双快自由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政府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钱国庆在会上谈到,海西作为青海省第二产业的主战场,在产业发展上依托资源优势,立足区域实际,大力发展盐湖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方面的项目,因此乌兰县政府正在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统筹规划新能源产业发展,力促国内众多大的制造业落户海西。希望湖州制造业落户海西,海西在新能源牌照有一定的优势。新能源无人驾驶项目可以前期在全县公益性的投放部分车辆,起到发挥广告及被群众熟知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推动湖州和乌兰区域间结对帮扶活动,拓展交流合作领域,深化结对帮扶,扩大合作成果,助推乌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恩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经拥有客车、房车、物流车等18种产品公告目录,并对外形成销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