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两校交流 伙伴同行
2017-11-13 10:46: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 2017年11月13日,湖州安吉县凤凰山小学江峰副校长一行六人到乌兰县新民小学开展“手拉手、心连心、结对子、促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欢迎仪式在乌兰县新民小学举行,新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魏忠同志致欢迎辞,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慧同志参加欢迎仪式并作讲话。

  活动中江峰副校长等在局五楼会议室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做了关于《教学管理》、《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拓展性课程》等内容的专题讲座。讲座高效实用,具体,可操作性强。各校领导在教学管理等方面与之对比,发现了本校存在的许多问题,颇受启发。

  凤凰山小学教师史贝贝、梁木惠,朱颖三位教师分别展示语文、数学、科学示范课,让学生在活动中通过感知、体验、实践、参与、自悟、合作等方式,实现任务目标并通过实现任务目标来感受成功,进而促进学生自身探究和实际运用能力的提高,全县各学科教师认真听讲,并分学科进行议课交流活动,教师们积极对比、提问、交流促进了自身发展。国际交互式跳绳冠军队教练的李忠老师,给新民小学的编排了新颖独特的跳绳节目,指导有方,活力四射。

  本次两校交流学习活动,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拉进了两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共同进步,下一步我们将力求做到拓宽渠道,博采众长,增加与兄弟学校切磋交流机会,尽可能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为乌兰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