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乌兰县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台州黄岩区委党校举办
2017-11-13 10:48: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3讯 11月4日-13日,乌兰县第二期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台州市黄岩区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7名党政干部参加了学习。开班仪式由黄岩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宁主持,黄岩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致辞,乌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严玉国发表讲话。

  陈忠副校长对台州市情、黄岩区情做了简要介绍,他讲到乌兰县党政干部到台州黄岩来培训,既是智力援青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增加台州、乌兰两地交流交往的很好途径,黄岩区委党校这次精心组织了这次培训班,为乌兰县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严部长从三个方面对学员们作了讲话。一是充分表达了对黄岩区委党校的感谢。二是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三是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集中精力,用心学习,做到学用结合,提高能力,加强团结,树立良好形象,严守纪律,服从教学管理。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通过理论专题讲座与实地考察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安排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带建设”、“黄岩区美丽乡村建设”、“洞头岛垦荒精神学习”等课程,亮点突出,内容充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对台州市各地区的学习和实地考察,了解台州市在“城市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模式,进一步提升乌兰县党政干部综合能力。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