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乌兰县 正文
湖州市总工会赴乌兰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2017-07-17 10:29: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 9月17日至20日,湖州市总工会考察团赴乌兰县考察调研,开展湖州市总工会与乌兰县总工会对口援建工作。县政协主席爱民,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侯万学,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芮振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9月19日,湖州市总工会与县总工会对口召开援建工作座谈会。会上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乌兰县总工会对口援建工作开展情况,乌兰近几年发展与浙江援建息息相关,湖州对乌兰的援建机制越来越成熟,对口援建越来越精准。乌兰县总工会基础设施建设较差,各方面工作做得还很不够,特别是困难职工帮扶,“职工之家”等项重点工作还需汲取湖州市的先进工作经验,希望在以后的交流合作中,进一步加大沟通合作,推动全县工会事业跨越式发展。

  湖州政协副主席、湖州总工会主席钟鸣说,在乌兰考察过程中,大家对乌兰的发展有目共睹,强烈感受到乌兰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会后湖州市总工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县职工文化活动场馆,对场馆的建设和后期持续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援建工作,真正让职工文化场馆发挥其职能作用。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