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智力援青 > 医疗 正文
湖州市援青医疗专家组专家到乌兰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7-04-22 09:50: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 2017年4月11日至4月22日湖州市援青医疗专家组专家到乌兰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医院新生儿科、骨科、妇产科、心血管内科、放射科、B(彩)超、麻醉科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诊疗活动并开展学术讲座、诊疗、会诊、示教、临床指导,解决疑难问题。

  医疗专家组在乌兰期间共门诊接诊处理病人300余人次,开展手术11例,处理急诊手术3例,进行教学查房20次,开展的新项目五项,科室小讲课共20次,院级讲课4次。B超诊断病人206人次,放射诊断200余人次。

  图为湖州市中心医院蔡忠忠主治医师在运用蓝光治疗仪对新生儿疾病治疗。

  图为湖州市中心医院骨科姬亚锋副主任医师在病房查房、讲解。

  医疗队员们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此次湖州市卫生部门派出精兵强将、带着先进的医疗理念与过硬技术来到雪域高原,带动了当地医务人员成长,也为当地民众带来福音,很受群众百姓的欢迎。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