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援青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组赴天峻县考察调研
2018-05-07 20:55:12 来源: 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5月7日讯 4月25日,浙江省发改委(省对口支援办)对口支援处副处长王强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项目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风雪,到天峻县考察指导援青项目建设工作。

  王强同志一行深入牧区专程调研了民族体育场(赛马场)项目。赛马是天峻藏区牧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该项目利用了原废弃小学和垃圾场。建成后,将提供1000米的赛马跑道,向全县牧民开放。除了给牧民提供赛马外,还可以为当地牧民举行民族传统活动,如拉伊、摔跤、拔河、射箭等提供场所,丰富牧民群众文体生活。

  王强还实地察看了天峻县职工活动中心、疾控中心(妇幼保健)大楼、城东社区等援青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资金使用情况、项目绩效等。就拟建的天峻县石砌建筑文化中心项目,王强指出,项目建设一定要突出天峻特色,建成展示天峻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的窗口。

  王强要求,谋划援青项目,要紧扣民生与扶贫攻坚,向教育、医疗、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倾斜;认真总结项目建设的经验,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项目实施中期评估和调整工作,更好发挥援青项目的效益。

  中共天峻县委书记马学太,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天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传军和政府办、组织部、住建局、卫计局、舟群乡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了相关的调研活动。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