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浙江援青助拍“青海湖源、净土天峻”旅游宣传片
2017-11-15 17:33: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 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剪辑和后期制作,浙江援青天峻小组资助天峻县委宣传部拍摄的“青海湖源、净土天峻”旅游宣传片初稿出炉。宣传片时长6分多钟,以游客体验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天峻特有的自然风光、人文和野生动物。

  样片出来后,得到了海西州旅游局的高度认可,在宁波食品博览会、丽水摄影节等相关展区播出后,取得了较好地效果。这对天峻县的旅游工作将起到有力的宣传作用。

  下一步,将听取旅游行业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使之真正能够更准确的展示天峻、推出天峻。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