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潘建漳指挥长到天峻检查项目援建工作
2017-08-23 17:28: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 8月23日-24日,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带领指挥部人才、项目、资金等组和海西州发改委、对口办负责人到天峻县检查项目援建工作。

  2017年,按照浙江省“十三五”对口支援海西州规划,天峻县要完成11个援建项目,涉及到教育、卫生、文化、人才培训、基层组织建设、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等,计划投资额为1770万元。目前,天峻客运站、环卫中心等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其他的建设工程正在施工中。

  潘建漳指挥长一行检查了县职工活动中心、天峻中学综合教学楼和风雨操场、城东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改造提升、舟群乡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等浙江省“十三五”对口支援天峻的项目,察看了法治文化长廊、城东社区活动中心、甬丽峻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等宁波、丽水在天峻县援建的项目。

  潘建漳指挥长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援青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按照中央精神,领会车俊、王国生两位书记在海西州调研、看望援青干部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项目谋划好,把事关群众“吃、穿、住、教育、医疗”等民生事项的工作做好、做实。各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要保证施工安全;要根据县情实际,努力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

  天峻县委副书记师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元锋,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等陪同检查。

  在天峻期间,潘建漳指挥长还参加了宁波北仑区人大与天峻县人大缔结友好关系的仪式,并希望两地在促进交流交往交融方面作出典范。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