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理委员会领导赴天峻县考察
2017-08-24 17:27: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 8月24日-25日,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国强等一行七人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元锋,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厉福荣,政府办、畜牧水利、市场监管、文体广电旅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了天峻县部分援青项目后,双方交流了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和天峻县的基本情况和援青工作开展等情况,并表示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何国强感谢天峻县对援青干部的关心与厚爱,并希望援青干部保重身体,为促进两的交流、交往、交融多作贡献。

  会后,宁波国际生态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为天峻县捐赠畜牧业发展资金30万元、文化产业发展资金20万元。

  同行的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跃成代表单位与天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定了友好协作协议,并向天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了5万元帮扶资金。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