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宁波北仑白峰街道与天峻县舟群乡签定友好合作协议
2017-08-17 17:25: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 8月17日-18日,宁波市北仑区白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冠俊带领街道部分党政领导和白峰商会部分企业家到访天峻。

  在天峻期间,北仑区白峰街道领导与白峰商会企业家考察了部分浙江援青项目,看望了在天峻的援青干部。在草原上,白峰街道办事处与天峻县舟群乡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结成了友好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内容,白峰街道与舟群乡将加强交流交往、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党建、扶贫、文化体育和旅游合作等工作。这次山海握手,将给天峻县舟群乡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同到天峻的白峰商会慷慨解囊,为天峻县、舟群乡分别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10万元,用于帮助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厉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传军,舟群乡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