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北仑区政协天峻县考察指导
2017-09-06 17: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6日讯 9月6日,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政协副主席郑莉一行到天峻县考察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敏仁、县人大副主任窦传军、县政协副主席达洛、副主席尕玛措、县民宗局、县民政局等部分领导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民族、宗教等有关工作。达洛副主席对郑莉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郑主席一行对天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取长补短,更好的推进政协工作的深入开展。

  随后,郑莉一行参观了援青项目,并为天峻县政协、天峻县民宗局各捐赠了95000元帮扶资金,为天峻县甬峻爱心慈善屋捐赠537套服装。郑莉副主席希望,两地今后加强联系交流,共享经济社会发展良法良策,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