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北仑区政府办、生态办等部门联合考察天峻生态旅游工作
2017-11-19 17:12: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 11月15日-16日,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办、生态办、发改、环保等单位联合组成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生态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政府办、文体广电旅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宁波北仑客人交流讨论了天峻生态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天峻县地处青藏高原,是青海湖,疏勒河,大通河源头,生态治理、保护工作任务艰巨。目前,全县正着力发展旅游业,对生态旅游工作作了一些探索,十分需要各方的支持。

  北仑区生态办,环保局等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觉得天峻县发展生态旅游的工作思路与做法上符中央政策,下合天峻实际,把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有机统一起来,能实现生态、经济效益的双赢。为支持天峻县的工作,北仑区生态办为天峻县捐赠生态旅游发展资金30万元。

  在天峻期间,客人们还参观了浙江援青项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