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青网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天峻县 正文
落实四个到位 扎实天峻县推进援青项目
2017-03-21 16:30: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 3月21日,天峻县召开援青项目推进座谈会。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浙江省援青指挥部项目组组长张才军、副组长彭道胜,海西州对口办副主任刘祎,天峻县县委组织部、教育科技局、文体广电旅游局、交通局、住建局、畜牧水利局、卫计局、总工会、舟群乡等单位援青项目主管领导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2017年度项目工作计划、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项目建设的建议意见作了交流。指挥部项目组和州对口办对项目建设、绩效、监督、管理、资料收集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上,胡敏仁对援青项目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认识项目建设在推动天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项目建设在援青工作的重要地位,切实按照浙江、青海两地相关部门的有关规定,按照指挥部、州对口办的具体要求,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地抓好项目工作。

  二是工作推进要到位。现在已经是3月下旬,即将进入施工期。要抓紧做好项目施工的规划、方案、举措,抢抓工期,努力补齐天峻施工期短的短板,提高工作效率,让项目早日造福群众。

  三是监督管理要到位。各建设单位要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抓好工程建设、监理等各个环节,把好廉洁关,认真做事、干净干事,确保把援青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四是档案整理要到位。要及时收集、整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资料,为整个项目留下完整的档案,按要求向指挥部移送。让项目工作有档案可查、有经验可鉴,经得起历史检验。

  指挥部项目组和州对口办负责人还走访了天峻县总工会、城东社区等项目。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