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本网"最多跑一次 点赞县市区"活动受关注 群众点赞近200万次

2017-07-10 18:04: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 浙江“最多跑一次”到底执行得如何?老百姓说了算。

  浙江在线“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自6月23日推出的“最多跑一次点赞县市区”活动,在昨日(7月9日)正式落下帷幕,群众点赞数达到1836127次。

  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在浙江省范围内引起热烈反响,吸引众多网友广泛关注和参与,各地网友纷纷为所在县市区的“最多跑一次”点赞。活动共持续了17天,截止昨晚17:30活动结束,总参与人数达到了50余万,总点赞数已接近200万次,活动热度更是一路走高,达到了1990591!

  全省网友踊跃参与 点赞数排名前十的县市区出炉

  针对老百姓的“办事难”,浙江喊出的“最多跑一次”掷地有声。全省各个县市区立即行动起来,改革探索亮点频出,浙报集团·浙江在线联动11个地市频道、56家县市区支站于6月推出“‘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的大型专题报道,并同时推出了“最多跑一次点赞县市区”微信互动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最多跑一次” 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本次微信互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并积极点赞,为各地执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叫好。截止到活动结束,网友点赞数排名前十的县市区包括常山县、椒江区、莲都区、路桥区、龙泉市、宁海县、瓯海区、遂昌县、仙居县、永嘉县。(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排列)

  “最多跑一次”系列活动还未结束 请你继续来提意见

  “最多跑一次点赞县市区”活动虽已结束,但浙江的“最多跑一次”还在奔跑的路上,本网将持续关注各地在推进该项改革过程中所呈现出来的“巧计妙招”。

  当然,还请你继续来为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提意见。好的做法,你来点赞;做的不足,你也来提提建议,让更多的好的意见来推动浙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

  参与方式1: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号,进入“最多跑一次”群众意见窗,直接对微信公号留言,发送建议+联系方式给我们。

  参与方式2:

  新闻热线0571-85311105,或编辑内容至邮箱zhzj1105@163.com。

标签:最多跑一次 浙江 改革 点赞
编辑:陶韬(实习)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