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浙里最美 等你来拍“我眼中的美丽浙江”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7-04-20 17:02: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赟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赟)临安的太湖源,湖水缠绵,水质清澈怡人;缙云的仙都,夜空静谧,银河繁星令人遐思;嵊州长乐的小崑村,地势独特,800多年历史使其出落成江南的小布达拉宫……这些点缀于浙江各地的美,值得用你的双眼去发现。

  杭州斑马线上的礼让行人,这是文明交通的温馨表达;玉环泰安河上的粼粼水波,这是“五水共治”的喜人成果;嵊泗枸杞乡的碧海蓝天,这些都是美丽浙江建设的印证,值得你用双眼去记录。

       启动至今,“视界珍美——我眼中的美丽浙江”首届珍视明杯摄影大赛已经收到了近百份来自浙江各地的参赛作品,在表现浙江各处风景上都有独特的视角和观察。

  摄影作品抢先看:

文明出行,斑马线前听指挥 张先华 摄 

秀水护卫者 王静 摄 

水中花 章建辉 摄 

(以上为部分参赛作品)

  作为发现浙江之美的一项重要赛事,首届“视界珍美——我眼中的美丽浙江”为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摄影大赛,目前已在广大的专业摄影人士以及摄影爱好者当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浙里最美,等你来拍!大赛设立多重奖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珍视双眼,珍惜美好。赶紧拿出手机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去发现并记录身边的美,并通过影像将美丽传递给更多人吧。

  征集时间:4月6日至5月

  如何参与?

  第一步:点击下载表格(“视界珍美”摄影大赛报名表)

  第二步:填写好表格+参赛作品后发送至邮箱zhzj1105@163.com

  第三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活动动态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18267913170;18258253662

       点击查看【参赛规则】

(纵横浙江公众号)

   

标签:摄影 浙江 美丽 大赛
编辑:赵佳青(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