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千年古樟冰片,融合珍珠层粉、白菊、薄荷的天然植物配方, 覆盖到面部五大穴位,给眼睛全面独到的渗透疗法。可有效缓解 眼疲劳,提神醒脑。对过度用眼、熬夜加班的上班族来说,是护 眼首选。

大赛简介 DASAI JIANJIE

       为更好地展示美丽浙江的建设成果,浙报集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江西珍视明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视界珍美——我眼中的美丽浙江”首届珍视明杯摄影大赛,希望将大家双眼 看到的美丽浙江,借用影像的力量展示出来。
       大赛拍摄题材不限,参与者可围绕浙江在打造美丽中国浙江样板工作,深入推进“五水共治” “三改一拆”、“811”美丽浙江建设行动、大力整治生态环境变化,浙江人在支持参 与美丽浙江建设行动等多种原创内容进行拍摄。

我要参赛 WOYAO CANSAI

下载表格
首届珍视明杯摄影大赛报名表

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
zhzj1105@163.com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及时了解活动动态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0571-85311118      活动邮箱:zhzj1105@163.com

作品展示 ZUOPIN ZHANSHI

       珍视明蒸汽热敷眼罩,采用先进的自发热控温技术,选用高档柔棉材料,融入天然花香 萃取精油。并独具薄片发热技术和专利营养层技术,使用方法便捷,取出并展开眼罩, 将松紧带挂在耳朵上,即可自动发热。给脸部温柔贴敷感,可产生41℃左右的恒温, 持续时间可达25分钟以上,给眼睛做一个SPA。通过蒸汽,按摩眼部肌肤,促进眼部 血液循环,柔软肌肤,缓解眼疲劳。适合于长时间使用电脑、在不良灯光下作业、经常 熬夜等过度用眼人群。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