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十里春风不如来一场益行 金前列康西湖益行活动成功举行

2017-04-13 14:59: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淼 实习记者 赵佳青

  浙江在线4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淼 实习记者 赵佳青)碧水荡漾,波光粼粼,4月13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金前列康携手九洲大药房举行了首场“走在前列,康行天下”益行活动。

  据了解,本次金前列康益行西湖站活动全程约计10公里,沿途经过苏堤、白堤等著名景点,共吸引了三百余位消费者、用户代表、客户代表以及九州大药房金牌会员等参与。

  启动仪式上,九洲大药房总裁齐丽女士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男性健康公益活动给予了全新的诠释,更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实现进一步促进男性健康,呼吁社会重视男性健康问题。

  “我老公的前列腺不太好,就是在家打麻将,不喜欢运动,希望让他多走走,有助于健康,今天特地让他来锻炼一下。”一位和老公一起参加益行活动的女士说。

  据悉,在此次益行活动中,参与者每行走一公里,金前列康将为男性健康基金捐赠一份善款,旨在男性群体及全社会形成广泛的影响,唤起大众关爱和重视男性健康,提高健身意识,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标签:益行 前列腺 活动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