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江美食地图集卡活动今天结束 快用美食卡兑换豪华大礼吧

2017-01-13 16:28: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胡婧妤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婧妤)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本网微信号“纵横浙江”以及“浙里醉美食”活动的网友们,本网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推出了“浙江美食地图集卡”活动,经过两周的火热开展,今天正式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期间,已有295名幸运网友兑换了相应的奖品。其余还未兑换奖品的网友们可以看看自己集得的卡片进行相应的兑换奖品或者抽奖,特别是持有稀有美食卡的网友,千万别忘了把你的手机或者kindle带走哦!

  除了“大奖”,本网准备的“小奖”也十分丰富啦!包括2017灵隐寺开光挂历、话费充值卡等等。当然对于广大吃货来说,“醉美食”才是最实惠的!本网特别准备了包含黄岩头陀红糖、衢州三头一掌、平湖阿奴杜瓜子、杭州九曲红梅等特色年货在内的“醉美食福袋”,等待幸运的你快点把它领走!

  尽管这次的美食活动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我们追随美食的步伐不会停止,“浙里美食”栏目也将定期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推出,不断追随各地美食达人烹制的特色美食,追寻每道美食背后的故事、蕴含的历史文化,让你体味美食带来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为网友们搜索美食,送上福利。如果你是资深吃货、美食达人、餐馆老板,也可以将自己的美食见闻、制作过程、食客路线等等“砸”向我们。

  联系方式:0571-85310724,或直接在“纵横浙江”微信平台留言。

  “纵横浙江” (ID:aroundzhejiang)微信公众号

标签:美食 浙江
编辑:徐蕾蕾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