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好年货 正文
年货中的“性价比之王”,它从新疆远道而来
带你探寻藏在阿克苏红枣里的“年味儿”

2016-01-06 11:29: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喜文
 阿克苏红枣

  浙江在线1月6日讯(记者 王喜文)渐近农历的腊月,浙江的年味儿也愈发浓了,采购年货的人也越来越多。除了鱼虾肉等荤食儿,干果、水果也自然必不可少。不过,论起性价比,那还是比不过物美价廉的红枣。

  自“浙”里年“味”最浓——2016年新年网络年货节活动开始以来,先后送出的两拨儿具有本土特色的“味道极好”的香榧已被“秒抢”,没抢到的网友别急,新年福利还在陆续派出,此次为大家寻觅到的是来自新疆的美味——新疆阿克苏红枣。

  》》》往期活动回顾:嵊州香榧等你免费来尝

阿克苏灰枣,自然吊干

  它从天山远道而来 见证浙新两地情谊

  近年来,由于阿克苏是浙江对口援疆的地区,阿克苏的红枣也通过年货节、农博会等形式销售到浙江,渐渐被浙江人民所熟知和喜爱。

  据不全统计,每年有十分之一左右的阿克苏红枣销往浙江。阿克苏的农民因为红枣而增收,浙江的老百姓也品尝到来自新疆的健康美食。

 [1] [2] [3] 下一页
标签:红枣 阿克苏 浙江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