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岩石塌方砸中轿车 三人脱险
2014年10月16日 14:19:04
石头刚好砸在驾驶室顶部。警方供图

   昨天早上7时许,在坦五线永嘉县巽宅镇东岸村地段上,路边一处山体发生塌方,砸中路过的一辆别克轿车,所幸车上三人无大碍。

  永嘉交警坦下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别克轿车后方的路面上,正散落着一些碎岩石。车头有损坏,车牌掉落,车子左侧前轮已爆胎,车顶驾驶室位置明显凹陷。

  别克轿车司机章某说,车上共三人,准备一起去巽宅办事。当车子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其左侧山崖上突然滚落下很多石头,他根本来不及躲避,车顶中招。他立即往右打方向,最后顶到了护栏才停了下来。两名乘客先逃出车外,而驾驶室受损无法打开,章某在乘客帮助下从后车门逃出。

  民警在查看情况后,组织周边群众一起清理石块,恢复正常通行。据了解,经由此路可从永嘉通往丽水,曾在恶劣天气发生过塌方事故,至于为何天晴也发生塌方,具体原因还在了解中。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吴健 陈小龙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