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陈奕迅LIFE演唱会温州站11月8日举行
2014年10月15日 14:24:19

   时隔三年,“K歌之王”再度来袭,“Eason's LIFE——2014陈奕迅演唱会”将于11月8日登陆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粉丝们可以再度领略EASON的别样魅力。

  陈奕迅,香港著名男歌手及演员,曾囊括港台、内地等各项华语排行榜的“最佳男歌手”,被娱乐圈认为是后张学友时代香港乐坛最具实力的歌手之一,除张学友、刘德华之外,唯一有能力在内地体育场开个唱的香港男歌手。2011年6月17日、18日,陈奕迅DUO温州演唱会盛况空前,陈奕迅曾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连开两场个唱,创造了2000年以来温州商演的一个奇迹。

  早在巡回演唱会开始前三个月,"LIFE"的主题是由陈奕迅“钦定”。出道十余年,26张专辑,333首作品,演唱曲目是从他的这些作品中挑出,关乎生命、关乎情怀。《十年》、《谢谢侬》、《对不起谢谢》,《你的背包》、《爱情转移+富士山下》等等,26首歌曲,安可返场再唱四首,唱足三个小时,铁定让粉丝一饱耳福听得过瘾。

  此次演唱会的操盘手为天津的一家文化公司,该公司刘先生透露,早前,陈奕迅正式宣布将在香港红馆举办“Eason's LIFE演唱会”后,原定的12场入门票一日内售罄。凭借陈奕迅唱功的金字招牌,再加上一贯出其不意的服装造型,以及国际化的灯光舞美,注定将是今年华语乐坛最卖座的个人演唱会。据悉,温州站总票房设在奥林匹克大酒店535房。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余炳连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