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瓯江涨潮 水漫码头
2014年10月11日 16:15:50

  昨天上午,瓯江涨潮超过警戒水位,水漫瓯北码头,瓯北往返市区的渡轮停航了30分钟。

  昨天上午10许15分许,经过瓯北码头的市民陈先生发现,潮水突然上涨,很快淹没了码头候船通道,积水深达10多厘米。永嘉轮船公司经理朱清云说:“农历九月出现这么大的潮水较罕见。瓯北往返市区的渡轮因此停开了30分钟。”

  昨天上午11时,记者通过轮渡来到江心屿景区,发现码头上已积水,江心寺前成“汪洋”。截至12点20分,大水基本退下,江心寺前积起淤泥。

  来自市水文站的消息称,昨天上午10点许,瓯江水位达到4.26米,超过警戒0.26米。对于涨大潮的原因,水文站的有关人士称,与19号台风“黄峰”及农历天文大潮有关。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记者 郭进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