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前面货车一停车后面货车撞上来
2014年10月08日 16:19:52
后车追尾时急打方向盘,撞上右侧绿化带。消防供图

  前天晚上7时50分左右,机场大道龙东村附近一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两辆运土大货车追尾事故,后车司机左腿被卡无法动弹。经过消防官兵救援,受伤司机最终脱险并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仍需进一步观察。

  记者从龙湾消防分局永宁中队了解到,前天晚上7时50分左右,该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机场大道龙东村一十字路口,两辆运土大货车追尾,一名货车司机被困。随后,该中队出动一车八人于当晚8时3分到现场,发现后车冲上了路边绿化带,四周散落着车窗玻璃碎片以及车体零件。

  参与救援的一名消防官兵表示,后车由于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左大腿被方向盘死死压住,左小腿则被挤在变形的车头中。“我们立即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同时,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司机被卡的车体部位进行扩张。经过50多分钟救援,才把他成功救出来,现场医护人员立马将他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在解放军第118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司机刘师傅,刚接受了踝关节手术的他躺在病床上,左脚包着厚厚的绷带。他告诉记者,自己来自贵州,34岁,来温务工已有十多年,一直从事货车驾驶。“那天晚上我正运一车土方,我的车开到龙东村附近时,前面的一辆大货车突然停车,我准备踩刹车却发现刹车失灵。眼看着要撞上了,我就只能急打方向盘,但还是与前面的车追尾了。”

  手足显微外科的尹医生透露,刘师傅的左腿伤情比较严重,主要是股骨颈骨折、髌骨骨折以及踝关节粉碎性骨折。目前已经初步处理了踝关节的问题,但是接下来仍需要将他转往骨科对另外两处骨折进行手术治疗。“就算事后恢复情况良好,可能仍对行走造成较大影响,所以还需进一步观察。”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作者: 金磊 朱浩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