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苍南女子怀孕了还吸毒
2014年10月01日 07:41:43

  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龙成风”。老师伯听说有位老父亲,为让爱女回归正途,在9个月内两度报警求助,请来民警“救”女儿。欲知详情,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苍南女子杨某,今年27岁。初中毕业后,她就一直辍学在家。之前,杨某交了男朋友,就跟着对方四处玩乐,甚至还学会吸毒。

  最近,杨某得知自己怀孕了,可毒瘾一来,她还是照吸不误。本月27日晚上,杨某带着男朋友回到家里,好不容易等到女儿回家,杨父便想对她进行管教。在得知女儿怀孕了还吸毒后,杨父气得马上报警,把女儿交给警方处理。

  据老师伯了解,这已是杨父第2次报警。之前,是在今年1月11日,也是杨某吸毒后回家,杨父不让女儿出门而引发的争执,杨某当时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3日。

  杨父告诉老师伯,这几年来,家里都被女儿折腾得不成样子了。女儿不学好,他又心疼,又生气。实在没办法管教女儿,只好把她交给警方处理。

  目前,因杨某怀有身孕,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这正是:

  女子怀孕把毒吸,

  且问责任在哪里?

  老父听闻操碎心,

  两度报警求“处理”!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作者: 薛建贺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