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绕城高速西南线4标段 启动控制性工程
2014年09月28日 14:20:59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又有了新进展。前天,记者从绕西南公司获悉,该工程第4标段于本月25日成功完成80万立方米路基开挖的首次爆破,这也标志着绕西南工程第4标段正式启动控制性工程。

  据介绍,绕西南工程线第4标段经过瓯海区2个街道10个村。工程起点为畚箕山隧道进口,终点为岭根大桥,线路全长6457米。项目主要工程包括1.6公里的路基、7座主线桥梁、3座隧道、1处互通等。

  其中,作为绕西南全线的一大控制性工程——屏山路基大挖方,也属于该标段的一个重要施工内容。中交一公局绕西南第4标段相关负责人表示,屏山路基大挖方开挖长度328米,挖方量达到80万立方米。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叶德初 通讯员 苏苗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