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第七届温州动漫节 告诉你必知的秘密
2014年09月26日 10:34:08

  金灿灿的沙子从指间滑落,渐渐凝固成一个个可爱的“庞然大物”;飞机坦克间剧烈的碰撞声,变形金刚们雄浑的嗓音,在光与影的交织中,蒙上了一层充满激情的神秘感;小黄人、哆啦A梦、熊猫踏着摇摇摆摆的“萌属性”体态互相嬉戏;一个个身穿华丽“装备”的真实版动漫人物从动漫的世界向我们缓缓走来……

  9月初,当第七届温州动漫节精彩看点和节目逐渐一步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之时,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烈关注,不论是沙雕、机器人、战斗机、小黄人、Cosplay,还是各种街舞、电子竞技、涂鸦大赛,似乎都已然成为了市民们热议的话题。

  随着十月国庆的临近,动漫节也进入倒计时,或许丰盛的“动漫大餐”有些让你不知从何“下口”,为此,笔者探秘动漫节组委会,为你细细道来,那些动漫节上你所不知道的秘密和注意事项,好好为你的动漫之旅指点迷津,让你在第一时间找到通往动漫的快乐捷径。

  去动漫节前你要提早知道的秘密

  去动漫节,首先肯定是需要手握一张通往动漫节“通行证”——门票,早在九月中旬,第七届温州动漫节各种线上线下购票方式已公布,市民们除了可以在各大团购网(糯米团、美团、聚划算)团购优惠的动漫节门票外,还可以通过动漫节官方微信查询各大门票代售点,选择就近的代售点购买门票。特别提醒游客注意的是,本次动漫节线上购票系统将在9月29日全部截止,届时将只能通过现场购买40元/张的门票,当然,如果你是身高90cm以下的孩子,年龄70岁以上的老人完全可以免票入内游玩。

  去动漫节前,还要好好研究一下出行要带什么?天气怎么样?须注意哪些事项?这可是不少“处女座”朋友的特性哦。为了让你在动漫节上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不论是爱玩自拍,还是爱拍别人的摄影达人千万不要忘了带相机哦,如果你觉得麻烦,但请一定不要忘记带上充满电的手机,因为除了拍照,它还是你和小伙伴玩得太疯而迷失后的联络器。

  10月1日至10月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温馨提醒爱美的女士,别忘记带上遮阳伞、涂上防晒霜。在此,也提醒一些喜欢带孩子出行的年轻妈妈们出行时最好穿着舒适的鞋子,而不要穿着过高过细的高跟鞋,以防出现意外。另外,妈妈们还要小心照顾好你家的小宝贝。在动漫节,老人和小孩特别要注意安全,有些游乐设施都会有特别提示,为了你能更愉快地出游,请你多关心老人和小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牢牢记住:在人多的地方,一定记得将贵重的物品看管好!

  去动漫节的路上你一定要知道的秘密

  去动漫节时,当然要拿好路线图,仔细研究一下怎么走,怎么停车,怎么在偌大的动漫场馆中找准入口。

  由于国庆动漫节期间人流量大,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出行,体验一场“顺心”的动漫之旅,动漫组委会负责人特别提醒前往游玩的市民,搭乘公交车前往,具体可参考以下交通路线:

  ●公交信息

  经过“会展中心”的线路: 24路45路65路68路69路93路94路

  经过“会展中心(南)”的线路: 86路

  ●自驾车的朋友可参考以下路线

  (1)温州市区

  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期间,客流量大,建议市民尽可能乘坐公交前往。

  (2)杭州、上海、宁波方向

  甬台温高速温州东出口-机场大道-会展路-滨江东路-会展中心

  (3)丽水、金华方向

  金丽温高速温州西出口-过境公路-锦绣路-车站大道-滨江中路-滨江东路-会展中心

  (4)福建方向

  沈海高速温州南出口-温瑞大道-瓯海大道-汤家桥路-滨江东路-会展中心。

   ●停车指南

  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及附近的江滨路、汤家桥北路和会展路,以及商务六路和香源路上的非机动车道可以临时停车,请驾驶员靠右侧有序停车,服从交警指挥。

  ●售票中心

  5号馆入口处,如果是坐公交的朋友一下公交车,进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如果是自驾游的朋友,在会展中心找不到地方的时候,可以尽量往瓯江方向寻找。同时,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动漫节期间在现场,早点购买门票的游客,还有小礼品送哦(这是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

  ●温州动漫节组委会

  温州动漫节组委会位于五号馆入口处旁边(即动漫沙雕嘉年华区正前方入口),寻人或失物招领可以到组委会登记或等候,如有其他需要帮助的也可到组委会进行求助。当然,本届动漫节还特别精心准备了小惊喜,只要关注“温州动漫节”微信公众平台的游客就可以到组委会领取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玩动漫节你不能不知道的秘密

  进入动漫节,首先可以到“动漫沙雕嘉年华”区游玩,当然,不少朋友或许就是奔着这个来的。在这里,笔者要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动漫沙雕体验区”里面埋藏了不少“宝藏”,寻宝的朋友要赶早哦。寻到宝的游客可到“可口可乐展位处”领取奖品。如果你是幸运的“淘宝者”,可能还能抽中大罗山“盘云谷”免费一日住宿,届时可不要太激动!

  对于动漫节“嘉宝莉杯”涂鸦大赛,关注动漫节的家长们一定不陌生,但是,一定有不少人不知道这个涂鸦不是用彩笔画出来的,而是用健康、环保的儿童漆“漆”出来的,家长们,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对身体有害。当然,喜欢DIY的家长,还可以到“创艺天地”体验一下制陶的乐趣,还能将自己做好的陶制品带回家,如果喝着自己亲手做的陶瓷杯子,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

  爱COS的玩友们看过来,一场精彩华丽的Cosplay盛典怎么少得了一位幽默风趣的主持和一批抢眼的评委?本届动漫节特别邀请了“黑色指环”担任主持,沐风、艾塔、少纯以及一位神秘嘉宾担任评委,喜欢COS的小伙伴,速来围观。

  爱热闹的朋友凑过来,动漫节涉及各式各样的动漫衍生品,无论你爱不爱动漫,总有那么一款勾起潜在你内心深处的动漫之心。同时动漫节上驻扎休闲驿站,汇集温州各大美味西点、零食、茶饮。在动漫节里玩累了,肚子饿了,不妨来休闲驿站坐一坐,吃点甜品。

  笔者其实还有好多秘密想要偷偷告诉你,所以,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关于动漫节上的一些小秘辛,可以一起到“温州动漫节”微信平台上来,一起来好好的“探讨”一下。

  》》》

  第七届温州动漫节由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奥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动漫节,除了不能错过本届动漫节的创意新玩法,动漫沙雕的魅力以外,还可以到动漫钢雕艺术展区和汽车人们“说说话”,亲自试驾军事战斗机,还能欣赏真人演绎美轮美奂的Cosplay盛典、百变大咖秀、少儿音乐剧……,到创艺天地领略到陶艺制作的快乐,跟着小黄人、哆啦A梦、熊猫齐享动漫狂欢。想了解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有多精彩?想知道动漫节上还有什么神秘好玩的项目?请关注温州动漫节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温州动漫节)。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潇潇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