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昨起 瓯海大道禁行重、中型载货汽车
2014年09月26日 10:28:21

  昨起,瓯海大道主道(高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驶入,违者将面临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禁令实施的第一天,交警部门开展专项管理,除现场查处外,交警还将同时启动路面监控设备,时时进行抓拍,对闯禁车辆采取严管态势。

  昨天上午,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便开始在瓯海大道上巡逻,其间发现中、重型货车驶入瓯海大道主道(高架)的现象还是非常普遍,记者随同交警在瓯海大道娄东大街附近的高架上看到,虽然时近中午,但瓯海大道主道上的车流量还是非常大,其中不乏一些重型的货车。

  短短的数分钟,交警就在现场拦下三辆闯禁货车,其中,开着一辆重型专业作业车的党师傅被拦下,他表示,今后会注意路口的交通指示牌。

  据交警介绍,瓯海大道主道(高架)自2012年4月全线开通以来,成了连接城市东西部交通主动脉,极大缓解了市区交通压力,但随着周边区域的快速发展,特别是货运市场搬迁至潘桥国际物流中心后,瓯海大道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交通违法日益增多,交通事故日渐多发,货车超载现象突出,对高架的结构安全和使用寿命造成一定影响,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王骁 林智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