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金华铁路西客站 北站房年底将启用
2014年08月18日 14:54:34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金华铁路西客站北广场工地施工情况和竹马货运场征迁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金华铁路西客站工程上半年已完成投资5375万元,目前北站房及高铁场部分高架候车室主体结构已结顶,并完成了外立面装修;社会通廊高铁场部分已建成;北广场规划范围内征地拆迁全面完成。竹马货运场和金华南货运场的征迁协议签订、土地补偿款拨付、土地丈量到户、苗木补偿款发放、坟墓搬迁、房屋评估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推进会上,各有关部门、单位汇报、交流了铁路西客站交通枢纽区建设工程和铁路货场搬迁工程相关工作,并提出存在的难题。会议强调,铁路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靠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力推进,共同攻克难点,争取今年9月底完成货场全部征迁任务,年底西客站北站房、北广场投入使用。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盛游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