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优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8月01日 21:29:41
 
 
 

  优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注册于香港,是领先的全球化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太阳能组件的分销,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和地面大型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中国上海为集团采购、研发和供应链中心,欧洲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北美总部为美国旧金山,亚太(包括中东和澳洲)市场总部为日本东京。

  至2012年底,集团总资产3亿美金,其中投资光伏电站资产为1.9亿美金,主要分布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希腊、葡萄牙、美国、日本等国家,集团2012年全球销售额折合为28.3亿元人民币。

  浙江优太新能源有限公司系优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嘉兴市设立的项目子公司,主要负责嘉兴地区内的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业务。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婧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