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温州 正文
温州一工地渗水好几天 市民怀疑施工挖断水管
2013年12月02日 09:50:53

  日前,市民赵先生向记者反映称:“灰桥路口昨天施工时将自来水管挖断,施工人员维修时将自来水管直接接到了雨水管上,这样自来水白白流失掉,谁来埋单?”

  记者在灰桥路口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有一条长约4米、宽约1米的沟槽,里面积了很多水,沟槽角落的水管仍在不断漏水。

  负责现场施工的中匠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温瑞大道一期工程项目部施工员宣先生解释称,水管并非他们挖断。前天中午12点左右,他们发现沟槽的泥缝中有水漏出来,怀疑里面的水管有破损,便打电话给自来水公司来抢修。没想到,昨天过来施工后仍发现有自来水漏到沟槽里。由于这次自来水是从一处雨水管里漏出,他们便怀疑是抢修人员误将自来水管接到雨水管所致。

  昨天下午,自来水公司抢修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工地查找漏水原因。几个小时后,抢修人员找到漏水点——漏水的水管和前天是同一根,之前封住的地方已不再漏水,水是从更深层的土壤内渗出的。经查,一直漏水的原因是,同一根水管由于老化严重,有多处破损,前天抢修人员来维修时只发现露在外面的破损处。

  目前,抢修人员已将破损水管更换,并安装了新的阀门。

来源: 温州网  作者: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