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迎建党99周年 宪法宣传横村行

2020-06-17 15: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丹 摄

2.jpg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丹)为喜迎建党99周年,6月16日,在市人大“助万企、帮万户”服务小分队的牵线搭桥下,桐庐县横村镇邀请“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到横村镇开展“迎建党99周年,宪法宣传横村行”活动,为横村镇机关、企业、农村党员群众带来宪法宣传。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喜迎建党99周年,6月16日,在市人大助万企、帮万户服务小分队的牵线搭桥下,桐庐县横村镇邀请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到横村镇开展迎建党99周年,宪法宣传横村行活动,为横村镇机关、企业、农村党员群众带来宪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