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无奋斗,不青春”—桐庐中医院青年医护人员在行动

2020-05-04 17: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思凯

  浙江在线5月4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思凯)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生华”。作为青年医务工作者,更应发挥自己的专长,关注百姓健康,普惠健康医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桐庐中医院团总支组织医院青年医护工作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社区,登门拜访社区的孤寡、困难老人,像子女一样关心他们的健康,聊聊他们的家常,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健康。

WX20200504-085933@2x.png

  本次活动作为桐庐中医院团总支“普惠医疗,健康同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走访了桐庐县桐君街道内多个社区的10余位困难、孤寡老人。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和老人们的欢迎。下一阶段,桐庐县中医院团总支还将组织本院青年医务工作者走进偏远农村,走进学校,走进福利院等,将“普惠医疗,健康同行”进行到底。

WX20200504-085946@2x.pn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桐庐中医院团总支组织医院青年医护工作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社区,登门拜访社区的孤寡、困难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