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奋进2020,桐庐江南镇号角再起

2020-04-10 11: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华)在湖杭连接线(桐庐江南段)莲塘村现场,机器声音隆隆,挖掘机铁臂挥动,湖杭连接线第一幢房屋开始拆除,标志着湖杭连接线(江南段)吹响房屋拆除的号角。

QQ截图20200410112255.jpg

  湖杭铁路(江南段)拉开了正式拆房的帷幕

  湖杭铁路连接线(江南段)红线内共涉及土地380亩(占全县任务量66.7%)、坟墓390座、农户27户和企业5家。

  江南镇坚持做到防疫不放松、征迁不停步,开启“2倍速模式”,防疫征迁两手抓,抢时间、抓进度,努力把因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在征迁过程中,江南镇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成立江南镇湖杭连接线征迁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各类征迁疑难问题协调会议十余次,解决征迁疑难问题20多个,将党支部这一“战斗堡垒”打造成征地动迁过程中的纠纷调处地、政策宣讲地。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配合做好土地征用、房屋签约和迁移坟墓,以点带面,带动农户完成签约。

  截至目前,湖杭连接线(江南段)土地征用、青苗结算已全部完成,27户农户(红线内12户,环评线内8户,谢家边线内7户)和5家企业完成签约,坟墓迁移完成97%,4月4日完成农房腾空工作,目前进入房屋拆除阶段,预计4月下旬将全部完成湖杭连接线(江南段)沿线所有任务。

  下一步,江南镇将继续做好湖杭连接线(江南段)征迁后续工作,并积极探索和推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为湖杭连接线(江南段)征迁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QQ截图20200410112345.jpg

  江南镇打响快递回归攻坚战第一枪

  4月8日上午,中通快递智能中心供应链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桐庐江南镇,标志着江南镇吹响打赢快递回归攻坚战的“进攻”号角。

  中通快递智能中心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是“快递回归攻坚战”的第一个超亿元项目,由中通快递集团投资人民币5亿元以上,选址在窄溪村,依据项目需求一期计划用地87亩,二期计划用地40亩,建成后将形成全网智能设备的钢结构平台制作安装,智能转运的绿色环保袋生产,快递面单、分拣中心节能产品及物流物料的综合供应链和物流仓储建设所需的材料、设备周转与租赁服务四大主产业链。

  江南镇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充分利用乡贤资源,主动招商,终使该项目落地江南镇,打响快递回归攻坚战的第一枪,是实现县委县政府“快递人之乡”向“快递产业之乡”跨越转变,做大做强快递产业,打赢“快递回归攻坚战”的目标任务,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江南镇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硬”、“两不误”,充分弘扬马上就办的真抓实干精神,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高质量服务与保障,全面掀起项目攻坚热潮,竭尽全力做到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见效。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湖杭连接线莲塘村现场,机器声音隆隆,挖掘机铁臂挥动,湖杭连接线第一幢房屋开始拆除,标志着湖杭连接线吹响房屋拆除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