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全国医护工作者:桐庐全域所有收费景区免、免、免!

2020-02-20 16:36 来源:诗乡画城 潇洒桐庐 

  庚子年春,荆楚大疫,

  数万疾,天下震。

  白衣万众,九州一心,

  能者竭力,共克时艰。

  这一年,将被历史铭记。

微信图片_20200220160822.jpg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与大家逆向而行,

  不惧生死,向前而生。

  他们在请战书中立下誓言:不计报酬,不论生死。

  生活中哪有电影中的超级英雄,

  真正的英雄都是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他们逆行而上, 不舍昼夜,

  只为祖国康宁,山川静好。

  随着疫情的蔓延,全国旅游业也迎来了寒冬。虽然旅游人不在战“疫”最前线,但旅游人不忘立足自身,在各项志愿活动中默默奉献,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体现旅游人的社会担当,展示桐庐的风土人情,向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桐庐全域所有收费景区推出免景区大门票政策。

  免费时间:

  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漂流时间另行发布)

  免费对象:

  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

QQ截图20200220160742.jpg

  温馨提示:

  水上或夏季漂流景区因受接待量限制及安全性考虑,夜游富春江、雅鲁激流探险、虎啸峡漂流、百岁峡漂流、雪山激流回旋等5大景区将在特定季节,为支援湖北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具体实施办法敬请关注“诗乡画城 潇洒桐庐”官方微信。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虽然旅游人不在战疫最前线,但旅游人不忘立足自身,在各项志愿活动中默默奉献,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体现旅游人的社会担当,展示桐庐的风土人情,向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桐庐全域所有收费景区推出免景区大门票政策。免费对象: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温馨提示:水上或夏季漂流景区因受接待量限制及安全性考虑,夜游富春江、雅鲁激流探险、虎啸峡漂流、百岁峡漂流、雪山激流回旋等5大景区将在特定季节,为支援湖北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具体实施办法敬请关注诗乡画城潇洒桐庐官方微信。